两会部长通道:七位部委负责人回答记者提问

2019-03-08 22:03 中央电视台

打印 放大 缩小



央视网消息(新闻联播):今天(8日)下午,在部长通道上,七位部委负责人与中外媒体零距离沟通。

政府工作报告的相关部署如何落地是今天媒体关注的热点。从经济发展,到民生改善,相关部委负责人一一回应。

对于敏感热点话题,部长们也并不回避,有问必答。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张晓明就取缔“港独”组织的问题表示:香港民族党的活动挑战了“一国两制”的政治底线,对于这样的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,中央人民政府表示关注,采取零容忍的态度,是必然的。香港回归22年来的事实已经充分证明,“一国两制”是最好的制度安排。

中国气象局局长刘雅鸣、文化和旅游部部长雒树刚、科学技术部部长王志刚、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,就今年气候总体预测、改善文化和旅游服务质量、提升科研人员获得感、中国足球改革等问题,回答了记者提问。

责任编辑:林海峰(QV000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