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时代_千龙网
  • 向时代楷模学习争做新时代先锋

    向时代楷模学习,不忘初心,接续奋斗。“时代楷模”卓嘎、央宗姐妹,她们父女两代人接力为国守边的事迹无不令我们由衷敬佩,她们的爱国奉献精神更值得我们学习发扬光大。

  • 使命呼唤担当 榜样引领时代

    近日,乌兰木伦煤矿开展学习7名“全国优秀共产党员”先进事迹主题党课。全矿不在岗党员和部分员工代表齐聚会议室,共同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。

  • 基层有干头有奔头

    2018年5月,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《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》,提出建立激励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,教育引导广大干部担当作为、干事创业。

即时新闻:

  • 井冈山市委书记刘洪:“定了就干,干就干好”

    “井冈山要在脱贫攻坚中作示范、带好头。”江西井冈山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,奋力向贫困宣战。2017年2月26日,井冈山市在全国率先脱贫摘帽:贫困率降低到1.6%,群众满意度超过99%,“两不愁三保障”得以实现,基础设施不断完善。

  • 郑李龙:当好“大管家” 破解“老大难”

    如今,姥桥镇信访案件由年最高43起下降到2017年的26起,治安案件由年最高223起下降到2017年的72起,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,社会治安状况明显改善。姥长村党总支书记夏发平说,正是郑李龙这个“大管家”,让一些多年的“老大难”村变成了幸福村。

  • 门盛庆:当好百姓的“大管家”

    山东威海市环翠区张村镇党委书记门盛庆,他担任镇党委书记近三年时间,做实事,敢担当,尽心尽力当好百姓的“大管家”。

  • 赵虎:把难办的事办好

    在赤岗干部群众的印象中,每遇难办的事,赵虎都是带头去做最难做的群众工作,处理最棘手的问题。“因为赵虎书记敢于担当,工作过程中讲究方法,赤岗街道真正做到了‘小事不出村居,大事不出街道,矛盾不上交’。”这是多位社区干部发自内心的感受。

  • “突击队长”魏建明

    转业快20年,这位在北京“疏解整治促提升”中涌现出的“突击队长”身上,还是有着鲜明的军人印记——习惯穿着绿色的武警马甲,习惯用双脚来丈量街道,习惯以雷厉风行的作风和敢于承担的勇气来面对工作中的困难。

  • 刘钦海: “担当,就要领导带头”

    眼前的山东新泰市委书记刘钦海,中等偏瘦个子,面部棱角分明,眼睛黑亮,走路带风……他显然不习惯“自我表扬”,一开口就透着些难为情:“我只不过做了我应该做的,真是没啥可说的。”

  • 钱三雄:“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”

    白天看项目,晚上走社区……浙江省湖州市市长钱三雄一上任就开始走访,到基层听取企业和群众的意见。“只有深入基层,才能了解需求,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;才能知道决策有没有落实,群众满不满意。”钱三雄说。

  • 隋维钧:脱贫路上的老黄牛

    9月中旬的兴安盟,金灿灿的水稻弯下了腰。隋维钧驱车穿过稻田,来到突泉县突泉镇兴隆村进行实地走访调研。这个有着147户的小村庄,建档立卡贫困户就有49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