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G20杭州峰会_千龙网

即时新闻:

  • 中方希望同各方一道,推动杭州峰会开出一剂标本兼治、综合施策的药方,推动世界经济走上强劲、可持续、平衡、包容增长之路。我们希望向国际社会传递这样一个信号:二十国集团不仅属于二十个成员,也属于全世界。
  • 党员干群齐清扫 美丽杭城待客来

    清洁家园,人人动手。8月15日,杭州市下城区1.9万余名党员干部群众,在各党支部组织下,到结对社区参加清洁家园活动。早晨8时刚过,武林街道社会事务科科长高卫清已经到达安吉路实验学校。在学校一侧的花坛边,他弯腰将10多个水桶一字排开,依次灌满水,接着又在水桶边放了一叠抹布。

  • 江干要打造杭州东站枢纽“微笑亭”2.0版

    杭州东站很大。大到什么程度?光站房就有30余万平方米,整个车站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。这么大的地方,很多人第一次来还真是“两眼一抹黑”。没关系,头戴小红帽、身穿红马甲的陈胜兰会帮助你。未来,东站枢纽“微笑亭”还将紧密围绕服务G20峰会圆心,以咨询引导、行李助运、应急救助、助老助残、语言服务、形象展示。